close

想說的事情好多, 想說說最近心情的感變...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

不曉得標題該怎樣下, 所幸就來個"閒聊"吧~

 

 

前線業務... 是工作上我被套上的名字, 該說是身分~

可是我得說... 我相當無奈地被迫去接受這個身分...

昨天在一通與工廠聯絡的電話上, RD經理對我這麼說: Effie, 我知道妳應該很生氣...

嘿嘿~ 我當時有人證,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生氣...哈哈~

 

從上一份工作到現在, 有一件事情都沒變...

就是大神經的個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唷~!!

我常常對一個客戶的要求... 就算再怎樣無理, 還是會聽完, 也會努力確認對方到底要什麼~

通常我都是掛掉電話後, 低低咕咕半天... 還是會去做完啦!

這種通常不會真的動氣... 只會覺得對方好煩好煩唷~

有一種會動氣, 就是講了幾百遍, 給了長不拉雞的lead time...

最後我收到回覆是一堆鬼東西, 根本不具參考價值時, 我就會瞬間抓狂~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開始適應了工廠的兩光, 所以心臟變得很強壯!

常常都可以聽到很不可思議的回報, 可是我的反應都好冷靜啦~

所以我可以想像RD經理要壓下我的怒氣的無力, 可是我要說... 我真的真的沒生氣啦~

 

 

咳咳~ 接著要說讓我有點小不爽的鬼東西...

可是我現在又沒有不爽... 所以寫起來可能fu會有點小弱!

就是同坐在一個辦公室的人, 講話都要正噱倒削的嗎? 我一整個不解...

今天收到這個月的薪資單了!

原來一個星期天天搞到過10點回家, 痘痘拼命冒, 週末來寫QA報告... 可以拿到這樣的薪水~

那我甘願回家... 所以今天過了6點半開始寫日報, Report給老闆後立刻閃人~

 

然後在我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 有個人酸我了一句: 唷~ 今天這麼早唷!?

當時我很故意地很大聲說: 什麼?! 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呢~

他含糊地說沒什麼啦~

後來我就離開辦公室了~

其實當時後我應該大叫: 你到底是哪一天加過班了!? 還管我今天比較早下班咧~

 

我就是不懂...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出一張嘴, 拼命緊握一些權力不放~

然後不斷耍手段, 只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比別人高~ 是真的有比較高嗎? 無可考~

接著演變就是... 大家都往餅大的地方靠~

不停上演著我要扯你後腿, 我要拼命拍你馬屁... 看了我都要生病了!

然後還好死不死沒事就拿我開刀... 因為我沒有隨風倒, 忘記去靠大餅了吧~

 

暈暈暈~ 像我常常說的: 這是一個會令人腦中風的環境!

聽到的話永遠都不是那個真心話~ 然後要時時警惕自己千萬要小心~

 

 

 

前天去京都出差...

不曉得是不是我從鳥取回來後, 心境有比較大的轉變~

對於新的地方有開始接收訊息的體悟了!

 

原來京都車站大成這樣!

可以吃飯的地方, 可以逛街的地方, JR車站, 地鐵車站, 新幹線...

許許多多的成分組成了京都車站...

去過好多次了! 而我終於在前天大概把它的樣子記起來了~

 

以前沒記起來... 也並不是因為討厭, 只是單純不想~

那這回大概把它記起來, 也只是單純覺得應該要記了~ 很隨性! 並沒有太大的理由跟為什麼~

 

 

 

雖然對於目前的生活, 我有太多的無奈...

但是畢竟選擇是我自己決定的!

就像我新的副標 -在異國土地上的思鄉情緒, 是向前走的勇氣與不回頭的決心!-

說服並告訴自己, 我必須接受我現在的生活, 所以我開始記憶很多東西...

相信現在這段辛苦的日子, 將來我應該會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