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年會=尾牙

我覺得日本的用字比較符合現況ㄋㄟ! 忘記這一年的辛苦開心地吃吃喝喝~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過忘年會

所以還挺期待的!

不過我的這一年也沒什麼要忘記的說

好吧~

就忘記分手是一件很難過的吧~

 

其實老實說我很討厭冬天!

因為每隔幾年的冬天我就會有一些不好的回憶~

像是我都在冬天搬家

衣服穿得一大堆還要搬家爬上爬下的

像是我都在冬天失戀在冬天被拒絕

搞什麼啊~

所以雖然我不怕冷但我也不愛冬天~ U.U

 

 

明天日本放天皇誕生日

所以今天應該是個喝到掛的忘年會吧~

我猜搞不好會喝到吐吧!

哈哈~ 再過4小時就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