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會寫遊記  硬是要說

把遊記寫成散文或是回憶  或許是我比較擅長的

 

 

 

曾經有人問我怎麼這麼有時間陪爸媽走一趟花博

我想

有時間  有心  應該就不是難事

 

其實當我決定要帶他們出門的時候

他們就很開心 

問我行李怎麼帶好?  訂車票麻煩嗎?  飯店訂了沒?

還不曉得去哪邊弄來花博的簡介  台北的捷運路線圖

老爸還問我行天宮好嗎?  還是龍山寺呢?  善導寺是哪啊? 沒聽過呢~

 

 

 

套一句我常說的

去哪都可以  重點是跟誰出門 

還有可以離開平常生活的地方   就叫做是去玩

 

 

 

去台北3天2夜照片已上傳

去了趟台大 

對老媽來說算是完成一個多年的夢想: 可以站在農化系館拍張照

 

公館夜市那立起了聖誕樹

有點可惜  沒能過去再走一遭

 

艋舺的龍山寺果然名不虛傳

連平日都香客鼎盛

 

潮州街與華西街夜市

也許不是最美味的地方  但是真的有過往台灣的影子

 

 

圓山捷運站的人山人海

圓山園區瘋入場的人潮

 

名人館  真相館   文化館  爭豔館 

美術館  舞蝶館  風味館  故事館

未來館  天使生活館   大佳河濱公園園區

這是有去的

 

夢想館  養生館  花茶殿

這是沒去的

其中養生館是一開始就沒打算去的

 

問我走幾天嗎?

我走一天  從離開飯店到回飯店  將近15個小時

其中圓山園區跟美術館園區  來來回回走了有4趟 

這樣3天下來

真得說老當益壯唷! 因為喊累要休息跟喊肚子餓的都是我啦~

 

 

 

真的不太會寫遊記

就是回憶滿滿  開心滿滿

下回老爸說要挑戰台鐵拼花東啦!

奉陪到底啊~

不過先讓我減個肥跟健個身嘿~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