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站在新的城市裡, 需要的是勇敢與堅強...

每每經過一段變遷, 就會發現自己的情緒又被抽離得更少一點,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思維呢?!

 

 

 

這些日子我發現要改變喜歡分享的這個習慣... 真的很難!

不過與其說很難, 倒不如說很累...

因為常常滿到口中的話, 得慢慢地消化, 再吞回肚子裡...

 

朋友有很多...

想吃火鍋時可以呼朋引伴...

想出門走走的時候可以呼朋引伴...

 

可是我好希望有個伴,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彼此相處起來是沒有壓力的, 是舒服的...

 

 

 

前陣子有個大哥跟我說:

Effie, 我看妳的姻緣, 應該就是妳這樣在外跑來跑去的工作型態造成的吧!

 

聽到的時候, 我苦笑的回應: 是啊~

問我若是有另一伴後, 甚至是以後結婚後, 還是繼續這樣的工作模式嗎?!

我應該會選擇放棄像現在這樣的生活...

有日文這項專業, 以後我也可以走入我的專攻, 搞搞兒童文學啥的...

不然要是另一伴允許, 我會好好研究在家的投資方法...

 

 

 

 

最近眼淚會不小心從眼睛裡掉出來...

酸酸澀澀的...

 

那天有個人跟我說:

我好羨慕妳這樣單身唷! 就算晚點回家也不會有人念妳...

我笑著回答:

是啊! 妳看我這樣單身多好啊! 很自由呢~

 

可是天曉得我的笑容下藏有多少無奈呢?!

妳我認識不深, 所以妳不會懂得笑容底下我到底需要多少勇氣來撐著自己...

 

 

 

年輕時要克服的是時時充滿赤子心的念頭...

年紀大了要克服的是時時覺得寂寞的味道...

甚至有時覺得是孤單呢~ 

 

所以最近好想好想養隻貓咪來陪陪, 這樣是不是會比較不寂寞啊~

不過養貓會掉貓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