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分享一首新歌: <戴佩妮> 野薔薇

薔薇身上的刺是陸陸續續植上去的! 直到她成為一朵令人又愛又恨的花朵~

 

 

 

Effie! 妳自認是個怎樣的人?

雙面人... 我說~

安靜是我, 聒噪也是我...

冷靜是我, 熱情也是我...

 

 

大多的時候我會全力付出...

一但我感覺到受傷了!

我... 會現出原形, 龜殼上身~

 

大多的時候我不怕困難...

但是當我感到凡事已經無力追回!

我... 會順應情勢~

 

 

 

最近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 我很愛! 所以跟大家分享~

人生裡...

我常說我很感謝每一段生活遇到的每一個人!

謝謝有各位的陪伴, 讓我那段日子特別精彩~

也許開心, 也許會掉眼淚...

也許沮喪, 也或許會開懷大笑...

 

這陣子在整理的過程裡, 看到好多自己曾經努力過的足跡...

工作也好! 生活也好!

總是會小小聲跟自己說: よくやったね~

 

 

 

<給雙面人的自己>

 

工作上請給自己百分之百的支持與衝勁!

記得時時充滿往前走又理性的power~

生活上也請給自己百分之百的空間與想像!

記得時時展現溫暖又感性的power~

 

一朵耀眼的薔薇...

是需要擁有令人又愛又恨的特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