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載著機台的卡車快速地從我的車後衝下來...

當下我只覺得"閃得過! 警示燈已經打開了, 可以避的地方也盡量往前開了, 一定可以閃過"...

 

 

很慶幸我閃過了...

所以我才有機會在這邊打字!

不然我想今天下午的頭條應該會是我...

而且以後照鏡看到的那個速度之快, 我猜連夾心餅乾都不足以形容吧!!

 

二話不說, 馬上下龍潭交流道去拜拜...

以前就有這種習慣, 心情不好, 或是我很需要幫忙的時後, 就來去拜拜...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那間土地公廟, 因為心安, 我喜歡那邊! 

 

 

 

今天真的算是身心疲憊的一天...

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平平安安的, 健健康康的, 開開心欣的...

也祝福我的朋友平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