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往南走的心情是很特別的!

一個人長途拉車... 雖然開車的疲憊與迎接休假的心情不停交錯... 但我是開心的~

 

 

 

毒辣辣的陽光灑滿了我的小車...

冷氣雖然拼命轉動, 但是就是好熱好熱啊!

越往南行太陽越大, 冷氣呢~ 充其量就是涼爽嘿! 根本就不能說是冷氣啊~

過了台南, 雖然塗了防曬霜跟防曬乳, 還是穿起了我的小外套, 因為我怕我的手臂曬黑啦!

 

 

 

這回... 是過去的記憶帶著我一路南下的!

沙鹿, 名間, 梅山, 大林, 水上, 屏東, 九如, 墾丁...

 

國3跟國1不太一樣唷!

感覺會很輕易地就錯過過去很熟悉的地方耶~

所以老朋友就沒去拜訪了!

倒是我打通了那個久違的電話, 聽到了那個過去很熟悉的聲音...

說一切都沒變嗎?! 也不盡然~

因為時間與空間不斷地在前進與改變, 也許不變的只是聲音與那個共有的默契...

 

關於你說的...

半信半疑! 因為覺得那應該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關於我呢...

我還是沒變啦! 只是我學會了對生活堅強一點點, 你教給我的東西我可是都有好好收著呢~

 

 

沿路上的海岸風景很美!

海跟夕陽... 果然是很分不開的~

 

然後墾丁的夜市, 果然不太適合一個人來逛耶!

小吃攤的香味, 身邊還是要有個人一起分享, 才會覺得香味加倍~

 

 

 

 

呵呵~ 沒有行程的玩法很隨性!

進入Day3...

我想我應該趁著還有大太陽的現在, 衝往海邊沙灘才是!

因為聽說目前全台下大雨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