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說要一個人出發去旅行, 多半的人都會說: 怎麼會一個人去玩啊?!

可是我想說... 其實多半的時候,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我就是我自己...

 

 

2010/05/21 20:25

是我南行出發的開始~

第一站: 台中東勢老家

 

工作越來越忙, 可是我努力的在家人, 自己, 與工作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剛從日本出差回來, 照理說我應該相當忙碌, 確實我忙翻了!

但是答應爸媽今晚會回家, 所以不管多晚多忙, 就是要Go Home...

下週要處理的公事存成資料夾, 帶著上班用的NB, 出發去!

 

回家等著我的是穿著圍裙的媽媽, 跟拿著文章要與我分享的爸爸~

爐子上熱著的是晚上我打電話嚷嚷說要吃的米糕跟肉圓...

 

 

 

聽到我說去墾丁是一個人的時候, 世界大亂啦!

阿爸說叫我帶阿母一起去, 阿母說阿爸陪我去才好玩, 阿爸是台灣通~

我說: 乾脆大家一起來去, 等下再上網訂房就好啦!

 

等我宵夜吃完, 變成: 阿母跟妳去啦~

我說: 要是你們也想一起去墾丁曬曬太陽, 那就一起出發來去玩吧!

可是如果只是怕我自己出門無聊, 或是自己一個人出門玩太危險...

想"陪"我一起去~

那你們在家裡就好啦! 等我6月比較不忙了, 再好好帶你們出去玩~

 

 

 

別說我不孝順... 只是我的玩法真的不適合他們~

4天我沒有計畫任何行程, 就是簡單的想法-走到哪玩到哪!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對我來說, 離開平常生活的環境就是去玩...

所以對於玩, 我都只有一些簡單的想法, 只要可以讓自己平靜跟輕鬆就好~

 

特別有些時候...

我不太適應, 也不太適合, 人太多或是太熱鬧的場合!

像是要跟很大一群人出門的時候, 我雙魚座孤僻的那一個性就會... 發揮得淋漓盡致~

也許我可以人來瘋, 不過我不太喜歡跟人裝熟, 或是假裝有一趟很美的旅行...

所以一個人出門去玩不也挺好的嗎~?!

 

 

 

Day1的第一站, 很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閒聊... 也許再加個晚一點的愛心早餐...

但是很棒~

 

我將繼續南行...

行程沒有固定! 想去哪就走到哪~

 

也許經過台南時, 來去見見以前的老朋友...

或是經過屏東, 打一通久違的電話聽聽曾經熟悉的聲音...

也有可能我什麼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