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到日本... 老實說, 我還真感覺不到一絲絲的興奮!

來得很臨時, 來得很像擋箭牌... 也許這是一個舞台, 不過這讓我相當痛苦...

 

 

 

很多時候對於工作與生活, 我多半是接受, 抗拒的想法總是少一點!

不過最近在接受的同時, 我常常會懷疑, 這樣的接受是否合理呢?!

 

我也常常在想...

究竟這些時候我應該是以自己出發?! 還是要為別人多想一點呢?!

呵呵~ 太累!!

 

 

 

發表文章的同時與一位朋友聊天...

其實我們的聊天我也沒抱怨工作的不愉快, 只是很單純的討論一些我對工程他對業務的想法~

我們是從一封英文信談起的...

 

透過一些想法的交流, 讓我稍稍釋懷了一點點...

雖然我也沒變得特別的輕鬆或是快樂, 但是對於接下來的東西似乎有比較開闊吧~

還不是很清楚, 因為不是很想費心力去想~

 

 

 

要再更無所謂一點點唷!

工作與生活要再分得更開一點點唷!

這就只是單純的一份工作...

跳脫工作我應該可以有更多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