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熟悉的事情拿著劍保持戰鬥心態, 爭取自己該有的權利...

面對沒這麼熟悉的事情我拿盾牌持戰鬥姿態... 這樣的我, 真的適合當業務?! 懷疑~

 

 

 

有人問過我:

像現在這樣的工作環境與方式, 繼續堅持往下走的理由是甚麼?

是啊~ 我為什麼堅持?!

 

每當我拿著劍打完仗回來, 總是有股想要飆眼淚的衝動!

打勝仗嗎?! 還好...

打敗仗嗎?! 也沒...

因為問題有解決, 也拿到答案了~

 

 

 

深呼吸... 去一下廁所... 下去樓下的OK晃晃... 找人聊聊天...

繼續~

安靜幾分鐘... 去別的部門晃晃... 吃吃架子上的零食...

繼續~

 

 

 

 

用同一套的標準進行面試, 用同一套性向測驗進行評量,

應該是會面試一堆相當類似的人在一起...

 

所以... 要碼就是大吵大鬧, 要碼奇安靜無比~

所以... 是要我們這些人不斷地進行"內耗"這件事情嗎?! 永遠要分出個高下~ 

感覺有點像是在發神經...

 

 

 

 

墾丁之旅還有一星期...

真的要離開一下這有毛病的環境, 再不休息的話我應該會腦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