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帶爸媽去麻布山居看螢火蟲,

看到913梯種的小花已經盛開, 內心充滿了感動, 真的該找個時間回去看看唷~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 轉眼間... 進到集團來已經快半年了!

 

最近的忙碌真的忙得比較無厘頭,

有時都會想問問: 翅膀啊! 還在嗎? 還有辦法用力鼓動嗎?

 

 

 

這陣子壓力也不小...

當然啦! 最先出現警訊的就是我的身體, 它果然是最了解我的好夥伴耶~

不過還好適時的抒發跟放鬆, 看樣子似乎有回到軌道上...

 

新的挑戰開始慢慢展開, 新的事物開始衝擊著腦子裡頭的想法...

沒有說努力轉變, 就是適時消化跟接受, 不斷轉換成好的動力!

最近接收一個新的想法:

委屈的時候多想想孫悟空... 挺不錯的idea!

我把這個想法放大成: 累的時候就想像自己已經是孫悟空了, 駕著筋斗雲出門去~

有些時候給自己一點莫名其妙的想像, 生活會比較輕鬆吧!

 

 

 

Action的記憶有點模糊了!

不過Action的痛哭流涕還記得, 因為腳很痛...

 

有時累的時候, 會想帥氣的放棄, 不過我想時間應該還沒到!

總覺得自己應該還可以有更多學習跟進步的空間~

野心不大, 真的非常小, 

找到可以隨時隨地聊天的人就要來走~ 

好心的四方好友.+姐妹們... 幫幫我, 讓我早日脫離苦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