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呢! 在我要下班的時候, 有個平時不算熟的同事對我著說:

Effie, 工作都用不到日文應該很無趣吧?! 還有... 其實妳說日文很好聽, 可是不常聽妳說耶~

 

 

 

老實說... 聽到這段話, 我愣了2秒鐘!

來到新公司一段時間了, 我到是從來沒思考過工作用不到日文的這件事...

也許是要適應的事情很多, 要學習的東西更多, 所以我不太有多餘的時間做思考...

到是這同事不經意的一句話, 我遲疑了唷!

 

其實到現在...

工作環境開不開心已遠遠超過我可不可以用日文的這件事了!

我也曾經待過一個很值得學習的環境, 也因為有過那個環境才有現在的我~

不過消極地反抗一個環境... 我想我已經看清...

 

 

 

那天聽到那個同事這麼對我說...

老實說我很想大叫:

天曉得我愛日文這個語言, 勝過愛我自己唷~

我很珍惜每一個可以跟客戶接觸的時間, 雖然說來說去的日文總是工作...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

 

坐在我旁邊的資深助理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Effie, 妳說日文的時候真的跟說國語的時候... 差很多耶!

就是很有氣質... 跟很lo...

哈哈~ 助理呢! 還算有良心, 講得非常含蓄唷~

以前的同事都說: Effie, 對客戶妳怎麼可以假成這樣啦!!

 

 

 

這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唷~

很多決定就follow就對了!

人生不應該只有工作, 所以記得偶爾把心思抽離一點吧~

 

5月的旅行已經安排好了唷! 就欠東風~

有的朋友跟我說: 要出門去玩怎麼都沒有在約的啊!?

呵呵~ 天曉得呢~

這次出門我誰都沒有約, 這是一個人的旅行!

而我相當期待唷! 期待一杯遠在南國的香醇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