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enjoy and chase your dream. Good luck~

短短兩天, 有好多變化, 來得又急又快... 所以只能冷靜, 好好反應...

 

 

 

外派南京...

我猜! 內心應該有一定程度的不安, 只是我沒辦法量化...

外表上我看起來嘻嘻哈哈, 其實有很多不捨, 本來就不擅長說掰的...

 

有人跟我說妳知道過去工作很苦嗎?!

壓力會很大... 但不全然都是工作的壓力, 生活的壓力更事難以想像...

我說我懂! 畢竟不久前我才剛從另一個國家回來...

 

 

 

問我甚麼是夢想?!

我想...

夢想是有階段性的! 年輕時的夢想很純粹, 現在的夢想多了很多但書...

 

前幾天有人笑我說: 妳以前根本就是個甚麼都不懂的小鬼~

我說: 我現在也還是啊! 還是甚麼都不懂的小鬼...

對方又說: 可是至少妳現在視野很廣, 一整個就是超前很多~

 

這回的外派真的算是運氣好...

一個外人看起來很"屎"的缺, 但是卻是我很想挑戰的位子...

有人說, 都這年紀了還想在工作上有挑戰, 這怎麼對呢?!

我想... 我把很多事情看得很開了! 如果工作可以有另一番思維或許沒甚麼不好...

 

 

 

3/27就要先去南京探探軍情了!

看看甚麼叫南京大屠殺?! 是白痴唷! 哈哈~

先以出差形式啟動...

 

目前反應真的有冷靜過了頭, 或許該說我不太曉得那個點可以讓我反應過度...

現在有很多東西要著手進行了, 整理打包, 移轉手續辦理...

或許冷靜是個優點也說不定, 慌亂的時候還挺派得上用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