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 我想有很多可以面對的方式!

消極的接受, 積極的選擇, 那些未知的東西... 開始開啟新思維闖闖~

 

 

 

曾經有個人對我這麼說:

妳都不表達妳的想法, 就是接受, 這樣不太好! 因為不曉得妳對這件事的看法~

2個月後這個人又這麼對我說:

妳要檢討一下妳的態度!

妳看看那個誰接到指令時就是接受, 而妳會先表達想法拒絕, 然後才執行~

 

去去去~ 通通你說了算!

我想說你通通以自己為出發點吧~

要我表達看法的時候, 是因為你對整件事情不清不楚的,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

不要我表達想法的時候, 是因為老闆一直對你施壓, 期限要到啦! 可是我一整個不想甩你~

 

阿你怎麼不檢討一下自己啊!

每次叫我們就像是叫小狗一樣, 做錯事放我們鴿子也不檢討一下,

講那些有的沒的爛理由, 還反掐我們~

你看著好了!

以後你的隨口說說, 跟那些緊張兮兮的期限/報告, 看誰會理你...

 

帶人帶不到心, 怎麼都不檢討呢?!

嘴巴滿口仁義道德, 說甚麼不耍官僚, 我看官架子最大的就是你吧~

新官上任三把火... 我看你的火都要大到火燒房子了!

 

 

 

還有就是...

這兩天我去了很多地方呢~

真的發現我挺有業務特質的! 業務的方向特質跟過目不忘...

 

雖然白天跟晚上的樣子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是有認出來呢~ 永安漁港跟大溪老街下的大橋...

其實我認出來的是那個大斜坡的路燈啦! 因為造型很特別, 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你跟我說過的話... 我想我沒辦法反駁!

我承認我是個很需要人來照顧的人, 也很需要人的關心...

因為你不是第一個這麼對我說的人~

 

但是我必須說, 要等到這樣的一個人出現... 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你告訴我...

總覺得自己並不是那個人!

雖然我很想說: 難道再試試不行嗎!?

但是我想...

這次就不勉強吧~

就算兩個人靠很近,

但是心的距離很遠, 掌心的溫度沒有一致, 我猜結果應該還是一樣的...

 

 

 

人的一生中, 總是有那些應該即時追求與把握的東西...

家人, 夢想, 工作, 愛情, 自己

既然有些不見得勇敢與用力就可以追到的, 倒不如全心全意對待那些追得到的東西!

 

<迎接轉變>

是下一個階段該面對的~

更愛我自己, 更認識自己... 是我給自己的另一個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