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個工作... 我沒給自己設年限!

像我常開自己的玩笑一樣, 等到對的人出現後就會離開了~

 

 

 

我的工作經驗不算豐富,

但是我真的必須說: 現在這個部門算我待過的, 屬於比較正向思考的部門唷~

 

昨天我拿到正港"XX"人的通知囉!

同梯的馬上打電話來跟我恭喜, 我們寒暄了一會...

我猜想跟我同梯的夥伴們應該都還記得我曾經這麼說過:

我很感謝win camp給我一個重新看待我自己的機會, 重新地取檢討過去的我是不是太不懂自己!?

 

何時該收該放?! 該堅持什麼?! 該給自己甚麼樣的要求?!

我常跟我自己說:

工作可以是辛苦的! 工作也可以是有所堅持的!

可是我會希望回到屬於自己的環境時, 我是可以獲得支持的! 至少態度是要正面的~

 

win camp有過一個文章分享-態度決定一切!

辛苦的工作可以有正面的態度, 每一個要求也許痛苦也許不爽半天, 還是可以完成, 還是可以有所獲得~

 

 

 

我想跟我身邊的每個人分享, 現在的環境絕對不會是最苦的環境!

如果你/妳曾經待過更@#$%的環境, 絕對可以體會我說這些話的感觸~

 

也許難免不高興... 我也有啊~

也許常常會有非常悲壯的衝突... 呵呵~ 我常常是戰死的那個!

但是至少有一群很挺自己的同事, 這是值得開心的~

 

工作... 是必須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斷放大, 不喜歡的東西忽略~

這樣才會有更喜愛的動力!

 

 

 

呵呵~ 關於年限! 目前覺得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後續會不會更好玩呢?! 我也不知道啊!! 再往前走看看就對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