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瘋狂千里, 真的有很累唷!

不過這算是一次還不錯的旅行, 走過很多過去擁有滿滿回憶的地方~

 

 

 

回學校走走, 跟學弟妹分享一些經驗, 關於就業或是念書都好...

然後思緒不停地在回憶!

在不斷回憶的過程裡發現自己原來真的是個有想法的人耶~

過去我一直認為自己就是運氣好, 念書跟工作也許不見得是頂尖, 但是總可以一路向上...

所以透過分享的過程裡, 我也算是個認識我自己吧!

 

 

再來就是...

萬巒豬腳真的好吃耶! 微辣的沾醬, 蒜味滴嗎?! 我還真吃不出來耶~

不過退冰處理的過程真的有很拼命, 就是要拼一口豬腳揑!

好吃好吃唷!

下次我們來團購吧~ 這個我超級有興趣滴揑~

 

 

 

4天的休假很快就過去了!

像我說的一樣, 4天來我話很少~ 神遊的時間好像比較多耶~

anyway~ 謝謝support我休假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