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我真的是放太鬆了! 今天身體一整個不對勁...

早上起來頭痛到爆! 請民宿幫我買個普拿疼, 下午好好休息, 不過晚上依然不舒服啦~

 

 

 

聽說今天中北部好天氣!

挖哩咧~ 墾丁今天雨算是這幾天來比較大滴耶~ 搞什麼啦!

不過也好下大雨...

這樣我待在民宿也比較不愧疚, 因為我今天真的不適合出門捏~

 

 

 

晚上依然悠閒... 明天可是一早就要出發囉~

明天記得先來個萬巒的豬腳, 指定海潮嘿! 呵呵~ 希望我可以找到囉!

再來是下午的回母校走走...

這其實是我這次南下的重點啦! 回饋學校, 與學弟妹分享一些人生經驗~

要是提早到台南, 我又會開始想到處閒晃啦!

好久沒喝蓮藕茶了捏~ 排骨飯/雞腿飯... 通通好想飆去吃唷~

 

 

 

呵呵~ 我親愛的公司同部門夥伴...

週三見囉! 中午來個豬腳pa~ 記得準備筷子跟肚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