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每年經過這... 我總是會朝裡頭望, 想像我也可以在裡頭喝上一杯咖啡!

等了好多年... 終於有機會來這裡了! 用一種好像屬於大人的感官來享受這一切~

 

 

 

這回出門帶的是公司的NB, 所以我沒辦法將隨手拍下的相片即時與大家分享...

所以想要一窺究竟的就再等一些時日吧! 

 

 

 

在這裡-鹿角, 真的是一種享受...

一整晚樓下的bar只有我這個過路客兼客人, 不過在民宿主人眼裡並不會看出不安...

我想這應該就是"做身體健康"的自在吧!

這裡沒有誇張的燈飾...

簡單的一盞水晶燈, 幾個點綴用的桌燈, 再加上散落店裡的蠟燭...

就是浪漫與恬靜!

輕快的爵士藍調... 沒有聲音的HBO... 一隻躡手躡腳的貓~

 

南下的這兩天不太講話, 應該是說沒有人可以跟我對話...

講最多的應該就是民宿主人吧!

還有偶爾的電話... 大哥, 小哥, 還有照三餐打來的爸媽~

對了! 還謝謝amigo的關心...

 

 

 

這邊的生活就是...

好好的睡覺跟放鬆! 睡醒了~ 來頓可口的早午餐...

然後開著車出去兜風~

社頂公園, 車龍埔, 船帆石, 南灣, 又回來墾丁大街邊的海邊...

 

路上呢!

我有遇到一群跟我一樣是要找青春的大孩子們!

也湊熱鬧似的, 跟他們來一張找青春的照片,

我想這就是旅遊的最值得享受的東西吧! 隨時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想我該去另外一項享受了唷!

看部DVD?! 還是來個偶像劇?! 還是再點一杯調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