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慢到會令人恍神的地方回來,似乎有點懂得B級人生的味道!

要記得"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電影練習曲、偶像劇敗犬女王都說過~

 

 

 

照片還沒通通彙整完成,所以文字影像的部分就隔些日子再說...

今天就先分享心情的部分吧!

 

 

這陣子有朋有喚醒我對過去的記憶...

也有朋友要我停下腳步想想生活、想想自己...

就像我常常說的: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也很幸運的人!

一路跌跌撞撞的日子,卻總有貴人相助,也讓我有所獲得~

 

 

 

這些日子我一直等待要去緩慢的日子!

告訴自己也許接下來的生活,已經不會再容許我可以休息了~

停留緩慢一個晚上,我覺得有點稍顯不足,張力弱了點!

若是多停留一晚,我想我更能體會努力追求夢想的power吧~ 

 

在那邊我看見了一個小小的堅持...

堅持用"慢"這個信念,享受吃、享受聽、享受想、享受看、享受走、與享受停!

 

其實我沒有買回那邊的任何一項關於味道的東西!

我只買回了一張鋼琴CD、一個說愛的吸水杯墊、跟4張說著夢想的明信片~

對我來說"味道",是在緩慢才享受得到的一種"關於享受停"的特權!

所以我沒有把它帶回來,因為離開緩慢就缺少了一種感覺~

 

 

 

現在問我: 夢想是甚麼?!

我說: 不清楚! 等我想明白了,再告訴你30歲的我現在的夢想是甚麼~

 

它有可能是要當個幸福的億萬富翁,也有可能是與對的人泡上一杯咖啡聊一下午...

它也許很偉大,也或許很平凡!

 

                                                                2010年04月11日  我從緩慢金瓜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