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B級人生

記得從這一刻起, 活得自在又舒服, 為自己而活~

 

 

 

這是一篇工作上的夥伴轉寄給我的文章, 我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最近常在想,

過去曾經做過的一些決定與堅持到底是不是對的呢?!

或許少了大學時期的某一段堅持,

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在所謂的"高科技業"打轉~

 

最近看著一些朋友將所謂的"夢想"付諸行動,

不自覺地就會有種羨慕的念頭...

回到看看自己的夢想, 就覺得有點不切實際, 那夢想充其量不過是一件事!

完成了那件事, 並不會對我的人生有甚麼連結作用...

那只是一件單純的夢想~

 

 

 

走了又停停, 思考了一下又繼續向前,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一樣的地方!

幾年前沒做的事, 想了幾年蹉跎了幾年,

又回到這個路口啦~

 

下次回家又要拍拍那口箱子上的灰塵, 阿母一定又會說我瘋了...

到是阿爸對我一切看好, 這到底是哪裡來了信心啊!

我還真是不懂唷~

 

 

 

也許年紀一大把, 不過我想該做的事還是要完成!

不然心裡總是有個遺憾...

但是我想... 這應該不是個好走的路!

Just do it!

It's all up to you. If you do your best, you'll probably be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