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啊! 甚麼都很趕唷!

趕車、趕飛機、趕上班,現在還最新流行... 趕結婚唷~

 

 

 

今天又吃分手飯啦!

一個工作起來很有默契的夥伴,也決定這星期要從公司畢業啦~

幾個部門的夥伴怎麼都要擠出時間一起吃個飯,感覺很棒!

天南地北的亂聊,聊以前、聊現在、聊未來...

雖然以後真的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聊天,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聊著聊著忽然發現...

在座的4的女生,有3個今年都要嫁為人婦!

裡面還有2個是同一天訂婚耶~ 會不會一整個太巧啊!

而且3個裡面結婚決定最晚的準備得比誰都還快~

日子合好了,婚紗店也挑好了,聽說接下來就是挑餅、訂餐廳啦!

 

好趕好趕啊! 大家不僅趕流行,還趕著結婚耶!

超讚滴啦~

看著大家開心聊著結婚,什麼時候才會換阿妹我啦~ @@

 

她們討論到最後,2個同一天訂婚的說,以後有機會可以分享挑餅心得...

要是想法差不多,也許可以"合購訂餅"唷!

大家看看~ 大家看看~

有沒有很節省開支啊~

我以後也要學她們唷! 不過啊~ 等我要結婚都已經老扣扣了吧?!

有誰可以跟我一起"合購訂餅"啊~ U.U

 

 

 

喬安妹~ 說要妳加油,真的很八股唷! 很像阿桑~

不過我想離開是另一種Upgrade,接下來的生活應該是很值得期待的!

衝吧! GOGOGO~

迎接南部充滿陽光的生活應該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