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有很多, 做完一條就刪一條...

夢想有很多, 少了一條就再加一條吧~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朋友的夢想便條紙, 都是一些很簡單, 完成了會很幸福的夢想~

現在的我還挺羨慕她的...

她的便條紙就是會刪刪減減的,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變多...

 

那天看到HR的一個公告唷!

忽然地我很開心, 在讀完公告的瞬間, 我發現那是一個很輕鬆的氛圍~

而我有點想念那小小的夢想, 想念起那小小開心的過去...

 

 

 

 

邁進30歲, 有甚麼夢想呢?!

我想應該還有, 只是我刻意忽略, 當做不記得了~

而現在的生活很好, 可是總被好多東西牽絆住了!

被逼著當著不像自己的自己...

 

買了本Taipei Walker, 該出門去了!

就像... 一個人的美國西部USJ...

一首首動人的情歌, 一陣徐徐的晚風, 跟一杯香濃的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