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發現...

權力! 真的是會令人鬼遮眼的東西~ 很妙! Good~

 

 

 

換位子的第一天有點小不習慣, 因為身邊好多聲音, 好吵好吵啊~ @@

而且啊!

姑且不論討論的內容跟自己有沒有關係, 內容營不營養,

其實... 我好想大叫:

這個地方的氛圍怎麼可以這麼負面啊~!?

要不是我待的部門偶有歡樂的氣氛, 或是一些比較正面的氣息, 這地方待久了應該會生病...

 

 

跟一些人聊過, 發現: 就是... 看開啊!

看得越開就過得越自在, 然後那些跟自己不太相關的聲音, 就會越不相關唷~

就... 偶爾聽一聽, 好的收, 不好的沒聽見~

 

 

 

後來我發現唷!

聲音越大聲的, 就是想要掌握更多的東西...

所以我說:

權力啊! 是個會讓人鬼遮眼的東西... 很妙!

 

而且唷!

人們總愛用自己的希望來奢望別人做到, 卻都沒發現原來自己也做不到啊~

這就叫做: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已... 有發現哪裡怪怪滴嗎? :P

 

 

 

 

還挺慶幸的, 我並沒有一個鬼遮眼的主管!

雖然工作很多, 但至少部門方向是明確的, 思考方向是正向的, 這點... 挺喜歡的~

 

看來接下來我要持續調整的是心境跟態度,

要不斷適應的是... 新的位子, 應該是永無止境的很吵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