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很簡單的一件事, 不過做起來卻是難上加難!

看完一篇朋友分享的文章, 我想起了家裡的母親...

 

 

每次回家媽媽總是對我說:

雖然跟我聊天, 有時候我會大小聲, 有時候我會一直講一直講...

可是她很喜歡跟我聊天~

因為我爸是個話不太多的人...

 

她常說要是她當年沒忽然再生個女兒, 那她現在的生活應該很無聊!

因為沒人會陪她聊那些婆婆媽媽的, 也不會有人沒事就拿著很年輕的衣服要她試穿~

逛年貨大街也不會有人一直要他們東吃吃西吃吃的...

 

 

以下呢! 我節錄一小段小有感覺的一段文字...

 

在"藝術人生"節目裡,

主持人問了有名望的來賓: 40歲了怎麼還沒結婚?

來賓笑著說: 沒有找到適合的.

「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呢?」

來賓沉思了片刻,回答:「就想找一個隨時隨地能和我聊天的人!」


主持人笑了:「這還不容易?」

來賓大搖其頭,很認真地說:「不容易!不容易!

有些話在有些時候,對有些人... 找到一個你/妳想跟她/他說,能跟她/他說的人,不容易!」

 

 

拉住一個時時刻刻, 隨時隨地想跟她/他說, 又有說不完的話的人的手,

就擁有了康熙都沒有的幸福!

 

 

 


很短的一段文字, 感觸很多!

想說話的時候, 還要擔心說出去的話對方會不會到處亂說...

對方有沒有辦法了解? 對方可以跟自己搭上幾句話嗎?

 

很多時候想找人說話是不太有為什麼的...

就是想跟人說說甚麼, 想聽聽別人怎麼說, 如此簡單罷了~

而世界很大,

要找到一個可以好好聊天跟分享的人, 確實不容易!

 

 

 

最近工作讓我很無力, 沒有任何討厭fu的無力,

才是讓我最無力的地方!

 

接受一個新的企業文化, 我想也許我應該要更有勇氣~

需要努力往前的勇氣...

需要繼續大口呼吸的勇氣...

需要擦乾眼淚努力再戰的勇氣...

 

年前的最後一星期, 加油囉!

不需要勉強, Do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