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說法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

自此以後對於byebye party這件事, 我一律通稱"分手飯"...

 

 

寧願隔天提早上班, 還是希望跟曾經一起努力過的夥伴吃個飯.

對我來說也許因為曾有過日本那一段日子,

所以我格外珍惜每一個可以跟同事相處的時間,

不管是公事也好, 或是私底下相處也好...

只要只可以曾經在同一個氛圍下努力過, 都覺得那些很值得回味~

 

 

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還是因為有過日本那一段打拼?

今天聽同事聊聊對工作的想法時, 我竟然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對工作充滿想法, 對未來充滿期待, 那感覺很特別!

 

大家交換了對win camp的想法...

原來那些過去的經驗, 讓我們對win camp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挺不錯的唷!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都是不同特質的人, 所以才特別有緣遇在一起...

 

 

 

人生的轉變是用許許多多關鍵的決定組合起來的!

Maybe跌跌撞撞, Maybe充滿驚喜...

但是我覺得如過當下曾經很用力地體會過,

其實不論怎樣的決定, 以後只要有機會回頭看, 我想應該都很美麗...

 

吃完分手飯, 我想應該是另一個開始!

往後大家的相處不會再有公事, 不會再有彼此感受緊張的日子...

我... 非常期待~

期待往後每一個再相遇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