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 原來我這天很忙!

對我來說, 這天我會好好記得, 很美好的一個晚上~

 

 

真的很抱歉唷!

新的工作真的很忙, 必須快速上手的工作很多, 偶爾還有出差的行程...

所以忘記早在很久以前跟朋友約好的美食之旅,

因此又安排了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內心無比愧疚!

 

懺悔ing! 看來我要有個會說話提醒的備忘錄...

這樣才會隨時記得每個已經安排好的約會咧~

 

 

 

Joanna的演唱會一直都放在心上, 是因為那是我想要追求的東西!

2個多月前就上網訂票,

然後我將門票就放在每天出門都會看得到的地方~

 

Joanna的演唱會...

真的溫柔可以撫慰人心的聲音, 現場的感受比較強烈!

也許美中不足的是可以撫慰人心的歌聲...

整體的節奏感偏慢板, 有時會有昏昏欲睡的fu~

 

但是我想感動的是心裡的悸動!

靜靜地, 緩緩地, 滲透到皮膚裡, 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

就是這本傳說中的大人故事書 

 

散場後的惆悵... 是今天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難得地沒有安可曲...

所以有點失落, 有點少少的不滿足~

 

 

散場後的台北, 吹起冷冷的風...

又有點小餓, 所以當下決定來去暖暖胃~

一口微辣的湯頭, 一口微香的麻油雞麵線,

頓時整個身體都暖烘烘了起來~

一碗份量將將好, 再來一盤麻油麵線... 暖呼呼滴! 很棒~   

 

為了好吃的宵夜來到新店, 那麼就繞來去碧潭散步唄~

天空不作美, 滴滴答答地!

不過還是有看到小閃的霓虹燈, 我想早上的碧潭應該比較美~

 

 

雖然早上的同事喜宴讓我有點趕場的fu,

但是晚上的Relax...

讓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美好的晚上~

休息過後,

我想我應該又有繼續戰鬥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