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3夜裡讓我知道, 其實"相信"還是存在的!

壓力中的歡笑... 我想這是我一直很想念的東西~

 

 

昨天姊妹打電話來問我: Action怎麼樣啊?!

我說: 好玩! 不過鋸到腳斷掉...

到最後是用意志力跪下去, 隊友把我架起來... 繼續~

姊妹又說: 是有這麼拼就對了!

我說: 是啊! 就最後"緊繃"的10次Action, 我就不信要鋸到死~

(其實是"挫"得要死, 想說要是真的超過10次, 決定放棄! 我不想擺腳~)

 

姊妹又問: 最後有沒有哭啊?!

我說: 有啊! 而且我哭了一整天~

姊妹說: 妳真的是雙魚座的揑! 是有這麼感動就對了~

 

 

Win Camp對我來說...

我想應該不是新人訓!

 

好奇我為甚麼在最後一天"戰舞"的時候會哭翻天嗎?

如果你/妳曾經在最無助的時候沒得過支持, 一堆人等著看笑話...

而且不會有人期待你/妳成功, 每個人都在等落井下石的瞬間!

你/妳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在聽到"通過"的瞬間, 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

 

4天3夜裡面我找回很多年輕時的感動...

有人說我應該有找回專科時當公關的感覺吧!

是啊!

年輕時我一直是諧星角色,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踏入業務的生活, 之後出國工作...

慢慢地變成對生活不太有感覺, 人前人後的生活模式快速切換...

早就不記得諧星是甚麼? 也忘記壓力中的歡笑了~

 

 

逆境管理這堂課...

讓我重新開始認識我自己!

老鼠被電擊的實驗裡, 在現實生活裡我當過那些老鼠...

因為有過, 所以我有機會參加Win camp~

聽著老師的課, 我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跟他回台北唷!

呵哈哈~

真的! 逆境不會消失, 會一直存在, 直到你/妳踏進墳墓的那一天...

 

 

我很感謝我的隊員, 在我action真的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給我個肩膀...

站在高崗上因為大家的堅持, 所以讓我有更多願意"相信"的感動~

我不是個身體很好的人, 謝謝你們時時的噓寒問暖...

雅婷, 垂陵, 韋硯, 宗毅,  醇炫, 瑞溢, 裕峰, 宇均, 治國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今天真的是全身痠痛到手舉不起來!

肩胛骨痠到連打噴嚏都要飆眼淚了...

腰痠到要趕上班可是卻爬不起來... 只能用滾下床的...

呵哈哈~

重點是... 我有變瘦!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要重啟上班機制了...

祝大家一切順利!

呵哈哈~ 如果需要來個笑話, 或是需要壓力中的歡笑, 我隨時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