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這部偶像劇, 到不是因為裡面的演員我很愛...

而是我喜歡裡頭除了愛情以外那些細微感情的描寫, 關於人性~

 

 

關心是什麼?

適度會覺得窩心, 太多就是負擔了!

 

用什麼出發點與人相處...

對方的? 還是自己的?

 

 

對於我...

雖然身邊很多愛, 可是我習慣一個人, 所以請給我一個人的呼吸空間!

 

我不喜歡說話, 我不喜歡裝熟, 我不喜歡攀親攀故...

不是"硬頸"的個性!

而是我不擅長, 所以我會很痛苦...

當我離開時, 我會覺得我自己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說我無情, 說我冷血...

請問...

有站在過我的立場替我想過嗎?

有想過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嗎? 

 

多做什麼我無所謂...

要我再多一點耐心我也可以...

但是請不要讓我有負擔, 我不喜歡生活中充滿嘆息...

 

  

劇中沈若赫有句對白是這麼說的:

我真的很難過, 沒想到我最愛的人根本就不了解我.

 

 

人性很妙!

越盼望的東西往往越是相違背~

越是要緊緊掌握的東西, 越是會失去!

 

看得到我的無情跟冷血, 應該覺得慶幸, 因為接觸過真實的我!

很多事情我不奢望改變...

我已經看開~

 

不希望自己只剩下冷靜及旁觀, 還有嘻皮笑臉...

因為我可以保證... 那絕對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