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蕁麻疹真的有很誇張... 手背、大腿通通來!

是怎樣啊?! 是嫌只長在腳上、手心、小手臂是不爽就對的~

 

 

 

從倒數3天起我就開始很瘋狂!

海運的行李非常壯觀... 短短一年... 成長迅速...

改天有空有圖有真相嘿~

 

話說學妹決定要接手我的房間, 開心的另一半就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當所有東西從原本的位置離開, 露出來的部分就會掃死你/妳了!

還有因為是要把自己住過的地方轉出去, 當然是不可以太誇張...

 

 

瓦斯爐翻起來... 我刷我刷...

流理臺水管, 水塞翻起來... 我刷我刷...

明天是最後結尾進行浴室洗刷刷大工程~

要刷到像新的一樣, 拿什麼刷?!

答案是... 拿"牙刷"刷! 真的是刷死你/妳唷~

 

 

 

明天是交電腦、交e-mail、交電子資料的最終痛苦期...

真的得說我是乖寶寶... 改天會分享有圖有證據~

我猜一定會有人說: 妳跟在LHS的時候都一樣揑!

On board的時候命運很坎坷... 離開的時候更坎坷...

 

哈哈~ 這中肯的批評... 我收我收~

不過開心的是...

在我放手的這三個星期裡, 我整理的資料很好用!

後續的人可以在我整理的所有資料裡面, 找到想用的東西, 工作沒有斷層...

笑一個吧! 我想這是我要的結果~

 

 

 

最後瘋狂30個小時...

請給我堅強的意志力撐過去吧~ 因為要累翻了~

 

今天是我在這邊的最後一晚, 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捨不得睡...

明天轉戰東橫in當流浪的小孩唷!

 

房間已經開始空到唱歌可以有回音了唷!

這空空的樣子就像是我剛來的時候... 放下一切~ 回到最初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