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遊樂園的兩個人究竟是甚麼關係呢?!

普通朋友?! 超級好朋友?! 砲友?! 男女朋友?! 還是... 兩個陌生人?!

 

 

 

有人說要成為男女朋友的兩個人,可以去一趟超級大型遊樂園試試感覺!

一個排隊必須超過兩個小時以上的遊戲...

是排呢?! 還是不排呢?!

排隊的過程是沒話聊呢?!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妳/你是找話題聊的那個人?! 還是永遠在等話題的那個人?!

 

危險的遊戲...

妳是被保護/被呵護的那個人?! 還是妳必須自立自強表現超man呢?!

簡單... 或是稱為無聊... 或是稱為童年時期的遊戲...

是有人陪伴一同搭乘?! 還是要自己享受孤單單的美感呢?!  

 

 

 

離職後開始到處旅行,去了兩個在日本算超級大型的遊樂園: USJ and TDS

看過了排隊中的男男女女,感覺很特別!

 

見過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對男女...

女生為了男生費心打扮! 短迷你裙+高跟馬靴... 妝也化得還不錯~

手提袋裡盡是好吃的東西: 壽司、水果、便當、點心...

 

可是在雲霄飛車到站後離開位子時,發生令我很傻眼的事情!

那是一個穿著高跟馬靴沒人牽跟沒人扶絕對會摔個狗吃屎的坐位...

這男生竟然可以不顧這女生的死活,爬出位子上了台階後快速往出口前進!

我看著這女生吃力地爬出位子,快步跑向男生的方向...

後來到了出口我更傻眼!

女生因為看到了有趣的事情停下來拍照,回過頭來男生竟然不見了~

我看到一個慌張的女生跑來跑去、東張西望的...

當然最後還是快步跑走了! 只是我不曉得她是不是因為找到他的身影所以跑開了...

 

 

也見過拼命要找話題的人,什麼絕技都搬出來了,只為了不無聊、逗對方開心~

也看過為了減輕另一半的疲倦,要對方將重量靠在自己身上,極盡呵護~

當然! 也有安靜無聲,一句對話都沒有的兩個人~

 

 

 

人性... 總是可以在很微小的對待上看出一些不一樣~

過去的我總以為這些細小的對待沒甚麼!

 

可是當你/妳的經歷過很多事情,生活中有了許多不同的體驗過後...

將會發現:

其實人與人相處就是建立在這些微小的對待上! 決定"獲得"或是"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