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了!? 專科時的好姊妹瘋狂揉著頭這麼問我~

天啊! 這些東西以前都不會出現在妳的房間啊! 妳到底怎麼了啦!

 

 

 

哈~ 哈~ 哈~  

我有變嗎?! 可是我記憶中我沒啥改變啊?!

出門一樣不喜歡濃妝豔抹啊~ 就是很簡單,再簡單不過的淡妝~

把捲髮燙直... 回到以前的清湯掛麵...

 

 

化妝水、美白霜、精華液、緊緻霜、乳液、眼霜...

烘罩、慕斯、髮蠟、護髮乳、護髮精華液、直髮幕斯...

聽說... 聽說...

以前這樣"齊全"的裝備,是不會出現在我的房間滴啦!

 

確實啦!

年輕時總是一千零一瓶化妝水跟乳液啊! 想要充實裝備也沒那個實力啊~

不過我現在輸給年紀唷!

年紀大啦~ 我必須努力對抗地心引力,所以... 就潛移默化啦!!

 

 

 

 

原來不知不覺中的改變,是要旁人提醒的! 

總以為這些年來自己不曾改變,其實是改變得很自然...

 

適時地多愛自己一點點...

接受這樣改變後得自己也挺不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