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著手回國工作的第二天...

昨天第一天的裝箱、捆箱打包、搬到門口等郵差來收貨... 真的是累翻我~

 

 

 

今天起床真的是一整個腰痠背痛! 真的有年紀大了的感覺呢~

今天開始繼續回國的手續申請。

停電停瓦斯的申請...

還簡單! 打通電話就行了~

厚生年金跟國民健康保險的終止申請,也是一通電話就可以了...

不過跟當初朋友教我的申請方式跟注意事項不同,所以還有點小麻煩~

還有回國不需要退外國人登錄!

區役所先生告訴我: 妳直接回台灣就可以了~

接著訂機票、預約停手機、預約停網路... 事情很多!

 

當然今天一整天打包跟整理的手沒停過!

只有吃飯跟洗衣服的時候... 有稍稍的休息了一下~

 

 

 

今天忽然想起來: 我的冬天好像都是在分別!

每年的10月、11月左右開始到隔年的2月左右,我總是在說bye~

甚麼都可以bye!

而且很有默契地... 這些莫名其妙的bye都是在冬天~

所以冬天我的Tone通常不會太高!

會高... 是騙你/妳們~?! 還是騙我自己啊~?! 天曉得~

 

 

 

跟你說話... 我從來不拐彎抹角!

 

你說:

從認識妳開始妳就是這樣的人了,生活總是照著妳的規劃前進~

可是妳的幸福... 是不是也因為妳的規劃... 耽誤了呢~?!

 

扮了個鬼臉...

我說:

是啊! 還是你懂我~

 

 

 

其實我是個很幸運的人,我的生活看起來好像都是照著我的規劃進行著~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

過去這些年我到底有沒有勉強過我自己?!

 

一路走來確實都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爸、媽、哥哥們總是支持著我每個決定,笑著送我離開,又張開雙臂迎接我...

 

而且很將將好的是... 我的際遇也真的很幸運~

挫折當然也遇過,不過我遇到的貴人更是多,所以總是可以順利闖關!

但是! 順利闖關的背後... 到底有甚麼?!

 

 

 

 

最後倒數的兩個星期,會是打包跟到處旅遊的兩星期...

希望真的可以放下很多想法... 就是好好玩、到處看,單純感受與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