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的掌聲透過喇叭傳進我的耳朵裡...

你們知道嗎?! 我可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與勇氣... 努力不讓眼淚飆出眼眶~

 

 

 

老闆要我說話的時候...

其實我嚇傻了,收著Pending issue list紙本的動作瞬間停止!

 

說甚麼好呢?! 太多的感謝我梗在喉嚨說不出來~

笑笑地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接受我許多過去的無知,常常給BU跟工廠惹出很多莫名其妙的麻煩~

也謝謝大家無條件接受我的這些麻煩~

天殺的! 我那時候超想哭的... 感謝講到最後一整個胡言亂語!

 

 

雖然我常說這個環境讓我變得很不像自己~

 

生氣... 我必須憋住!

努力告訴自己撐過去... 撐過去就贏了! 記得要沒有喜怒哀樂~

無奈... 我要看開!

努力跟自己說這就是磨練,磨練自己成為更有競爭力的人!

冷血... 我必須做到! 而這點... 常讓我內傷!

為了滿足客戶要求,我必須拿掉感情做事! 跟不顧一切地做著無理的要求~

 

永遠都要有勇氣...

要有開口提問的勇氣,就算問題再笨,都要有開口的勇氣~

要有認錯的勇氣,沒有甚麼事情是永遠的對!

時時要有戰鬥力...

做每件事都要全身的力氣去面對,就算是認輸都要拿出全身力氣!

最重要的是... 常保反省的念頭!

反省可以讓自己更堅強... 這是走到最後一步,還讓我不倒下的理由~

 

 

非常感謝...

支持著我可以面對這個環境的是我的support team!

我很少要求努力的過程要follow我的想法! 因為方法很多...

我需要的是成功的結果~ 還有大家堅持要成功的心~

 

甚麼都有可能!

過度設限努力的過程,會阻礙團隊的發展,這是我當初on board給自己的想法~

還有記得永遠都要給別人第一次的機會... 第一次犯錯的機會!

 

 

 

現在回想起第一次到工廠Audit的聳樣子... 真的會笑翻!

聳到爆的套裝... 緊張到不行的表情...

簡單的Audit緊張到天天拉肚子... 一天不進產線會睡不著...

 

第二次Audit開始老油條...

因為行李箱裝滿腸胃藥、胃散、感冒藥、頭痛藥、維他命C、B群...

是怎樣啊?! 怕在工廠掛掉嗎?!

沒錯啊~ 因為每次Audit都是Long stay~

不拉肚子、不感冒、不頭痛,就是不罷休!

 

第三次Audit...

即使拉肚子拉翻天,還是要吃烤魚!

最後還進化到進醫務室掛點滴唷~ 帥氣吧~

 

 

也還記得進BU Training...

明明就很擠~ 還是要一堆人擠在一張小四方桌吃飯...

莫名其妙... 地下室又不是沒有桌子~ 

不過聽說... 這叫感情好唷! 羨慕吧! 我也跟大家擠過唷~

 

也還記得擠在米果跟卡卡中間工作~

"ㄎㄟ\ 燒"~~ 這是一定要的啊! 阿我就很懷念米果在我右邊上班的日子啊!

還有考特大哥的老Ma...

常會覺得自己"瞬間"變老! 真的變成"老媽"~

還有愛搶電話聽的艾利克斯... 愛裝酷的小布... 很靦腆的史丹...

笑容可愛,偶爾會跟大家生活脫節的愛麗絲...

讓我覺得世界很小的朶琳... 會飆韓語的瑞莎...

 

我果然還是適合年輕的工作環境~ (回想貌)

 

 

 

 

今天算是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掌聲!

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演了一齣精采的舞台劇...

雖然表演的時間很短! 可是故事張力很夠... 是一部值得好好回味的舞台劇~

 

不說Bye! 因為我相信有再聚首、再見面的時候~

也許是某個夜市、籃球場、車站、小吃攤,或是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