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fie! 這一年來辛苦了,我對自己這樣說~

雖然有的東西還沒整理完,明天依然要到公司... 可是我的心情已經開始放假了!

 

 

 

日本已經過了午夜12點,我是可以放自己一馬了吧?!

蕁麻疹的症頭這幾天開始比較嚴重,今天晚上最誇張, 是因為我已經開始完全放空了吧~

 

馬上就要迎接我的30歲了! 問我有沒有遺憾~

有啊!

接受工作高峰期退下來的美感... 這就是我的遺憾!

人生呢~ 有得有失...

玩夠了! 看夠了!

我想是該回頭望望身後的風景了~ 還有也請記得張開雙手看看裡頭有甚麼東西啊?!

 

 

 

這一整個星期,盡量把心情放在Tone很低的位置!

接收到很多要求... 冷靜!

想起很多過去的開心... 麻煩... 努力... 爭吵... 掌聲...

冷靜! 即使內心充滿感動...

眼淚要是掉下來,就不像自己了~

 

每每談要離開時... 最放不下的就是"客戶的笑容"~

我想這是"業務"這個工作我唯一喜歡的東西吧?!

肯定的眼神、讚賞的笑容、一聲感謝...

都會在我Say Bye的時候搞得心好痛唷!

而總是在要離開的時候,跟每一個交手過的客戶約定"下次的有緣再見"、"下一場遙遙無期的飯局"...

 

 

 

今天發了"離職前的感謝-官方版"~

有人說... 這感謝太官方說法,所以直接刪! 刪! 刪! 乾脆不看~

其實是... 感性的真心話版本... 我實在寫不出來!

應該是邊寫會邊哭吧~

 

今天有人回信說:

Effie! 妳怎麼可以上一通電話在跟我要測試數據,下一封Mail跟我說妳要離職?

也有人問我:

Effie! 我們都在等妳再來工廠出差呢~ 不是說好要一起喝酒吃烤魚的嗎?!

 

天曉得這種回信... 讓我好想哭!

明明一堆話堵在嘴巴裡,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唷!

還要說說笑笑的~ 開心地哄著大家,高興地說著有緣再見~

所以我早說過... 我不喜歡離別! 我不喜歡說再見...

 

 

 

 

也許未來還有許多未知數,也許可以再見面...

但是!

日本前線業務的這個身分... 我算是退役了唷! 雖然曾經很苦,可是很值得!

 

接下來... 就要換個心情生活了!

身體、家人,還有一些我想追求的東西跟我想去的地方...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