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很多改變自己的最大契機... 我也有!

改變我最大的契機是那年我到日本念書... 我變得不相信人, 我喜歡角落的位子~

 

 

 

有人說我是個很活潑的人, 可是我說自己是個很自閉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難跟人變得很熟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間...

喇賽也許勉強可以, 說要有甚麼生死交情, 我必須要花很多的時間來認識你/妳~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其實妳是個很難親近跟相處的人!

我沒有反駁... 因為確實某些程度上... 我是!

 

 

 

這一年多來我在習慣沒有喜怒哀樂的生活, 很多話想說... 留著!

這一年多來我勉強自己接受很多過去看不慣的事情...

這一年多來我接受其實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跟自己想法不一樣的人~

 

生氣的反面是甚麼... 對我來說是受傷~

因為受傷所以會不斷的重複一直講, 講多了說服自己... 沒事了! 都過去了唷~

見到鬼嗎!? 其實全部都記得一清二楚...

 

很多東西... 當你放棄的瞬間... 過去所有的東西都會變成輕煙~

這社會相當現實~

所以請記得拿出"無所謂"的鐵石心腸... 撐下去~

 

 

 

 

離開後我要去"童話書之旅"了!

大學時代的最愛...

本來就不是太有野心的人, 為了童話書的課程選擇靜宜...

 

人是會在受傷之後不斷地變堅強的!

誰看得到真實的那一面?! 誰又在乎過看到的是不是真實的那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