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善變的... 所以呢~

管它什磨時後要回台灣, 好聽的音樂會持續撥放唷! 這樣比較像我~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分4季的來法... 身體好傷~

昨天到今天我整整昏睡12小時, 起來吃個東西後繼續又昏睡... 3小時? 4小時?

麻吉說這是年紀大了~ @@

 

 

 

最近呢~ 改變了吃東西的習慣~

吃了很多水果! 一天至少兩種以上... 這對在水果貴得要死的國家生活來說~ 很奢侈!

 

多吃一些高含氧的水果及蔬菜...

對很少吃肉的我來說, 開始買些牛排來吃...

 

盡量開始早睡...

工作上呢~ 交接的整理儘量不要太為難自己!

 

 

 

看了一些電影~

"盛夏光年"... 感覺起來花蓮好像挺不錯的! 我沒去過~ 有機會來去走走吧!

"曼哈頓情緣"... 美國吧!!

                     開始練英文了~ 等哪天OK了! 也想來去坐坐那邊的地鐵, 來杯忙裡偷閒的咖啡~

我還想找部以法國或是義大利為背景的電影...

想看看日本以外的國家! 有機會有機會... 一定要親眼去瞧瞧~

 

 

 

離職的動作開始了!

相關表格及文件昨天收到了~

要回台灣前的相關手續辦理... 也問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 離開公司到回國前的這段時間~ 多呼吸一下日本的空氣吧~

楓葉也開始要紅了吧? 爬山看楓葉去嗎~?!

懷石料理... 迷人的溫泉... 我是不是也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呢~

 

 

 

很多人跟我一樣, 用人生的一半時間去了解台灣以外的另一個國家...

唸書~ 工作~ 生活~

倦了嗎?! 累了嗎?!

 

我們是不是走在一條自以為很喜歡的路上呢~?!

然後總是在很不知不覺中... 當著那個不像自己的自己~ 接受著一些看似很自然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