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頭兩集討論"人性的弱點-偏見"

 

 

 

要繼續往下讀之前,先按下撥放鍵吧!

 

 

 

最近呢~ 偶爾會跟朋友討論一些比較嚴肅的話題...

像是未來... 像是人性...

 

 

其實很多時候會發現... 世界甚至是地球,不會像我們預期中的那樣運轉...

而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扭轉?! 還是適應?! 還是放棄?! 還是辯駁?! 然後試圖改變一切~

 

 

最近有人說...

我的壓力是因為我沒有適應這個環境、我不夠適應別人的領導...

我沒有辯駁~ 我笑笑的接受~

也有人說...

當我發現問題時我沒有即時反應及爭取,是我的不對...

而在最後的現在硬逼著我說說過去我看到些甚麼~

 

 

說跟不說...

就像是馬爾濟斯在天平兩端跑來跑去一樣~

怎樣都不會平衡的!

知道了又怎麼樣?! 而不知道呢... 不是比較愉快嗎~?!

 

 

 

"偏見"... 是每個人心裡都有的東西!

我說過... 我認為不好的東西與方式,不見得每個人都這麼認為~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而都有屬於自己的魅力~

 

擅用方法與耍手段... 一直都不是我的作風!

我喜歡的、我不喜歡的... 現在看來都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而"好聚好散"是我最後留給自己的禮物~

 

大大老大送給我的一番話... 我會好好收著!

不反駁、不否定... 我謝謝在最後聽你這一席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