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 也是最近我看的一部片子!

 

 

 

我很喜歡這首插曲...

原因是因為: 我覺得... 它是一首有畫面的歌!

有很多版本的MV...

選這個版本是因為聲音最跳! 可以一下穿透人心~

 

 

 

輕快的旋律... 所以讓整首歌感覺起來沒有很悲情!

乾淨的聲音... 讓整首歌的畫面似乎更真實的起來~

 

 

 

曾經站在草原看過遠方嗎?! 我有~ 在墾丁! 陽光的味道很青春~

曾經站在海邊凝視過遠方的日落嗎?! 我沒有... 因為我不敢~ 害怕太陽沉下瞬間的夜晚!

 

事物往往兩兩相對!

前與後、聽與說、動與靜...

同時也兩兩相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