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不要鬧了啦~

是: 大水來了~ 沖!沖!沖! 敵人來了~ 躲!躲!躲!  安揑... 了解嗎~!?

 

 

 

今天又知道有個BU的窗口要換人,把本來會說日文的窗口換成不會說日文的窗口...

粉好! 這樣我就僅剩一根稻草了! 接著就是來看甚麼時候會被壓死啦~!!

 

 

想問說為甚麼窗口一直換,把會說日文的調去負責別的,調一個不會說日文的來...

可是不要傻了! 等下人家堵妳一句: 妳是不會用"國際語言"來溝通嗎?! 妳這樣有當業務的資格!?

粉好! 所以還是不要耍白目好了~

 

 

 

 

有人問我下個人生目標是甚麼?!

好吧~ 就這個吧!! 來把英文念好,目標來個toeic... 還是英檢好了~

終極目標是要可以英翻日、日翻英,還有溝通一切沒問題...

知道有點難! 況且我痛恨英文,應該說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啦~

 

 

念英文... 我是不是該找些讓我有動力的東西啊~?!

像目標是可以到處去自助旅行,那我猜應該不是英文要先變好,而是要先有滿滿的荷包吧!!

 

 

不然找個喜歡的影集來看看吧~ 六人行我看過了...

有沒有人有其他的推薦啊?!

那個甚麼整形春秋啊~ 邁阿密犯罪現場... 有點比較難! 要我聽寫會有點困難~

希望可以來點聽寫不會太難,我還可以反應,查查字典沒問題的那種嘿!

不然我會一整個無言到趴在地上~ 我想...

 

 

 

 

 

千萬不要忘想改變別人!

想想怎樣改變自己來適應社會... 這樣應該會比較快唷!

重點是: 正面思考! 正面改變~

(是滴! 敲鐘! 下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