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現在我還醒著, 其實剛剛我已經決定要爬上床了~

可是抖不停的手讓我還是放棄, 決定泡碗泡麵... 所以沒錯! 我現在是在讓肚子消化~

 

 

 

今天其實上班狀況還不錯!

讓一些思緒沉澱下來, 把心放到最乾淨的地方, 聽心裡的聲音~

放空三天, 今天是用一顆空空淨淨的fu上班滴... ~還行~

 

 

 

不過不行的是... 我這顆頭唷! 開始變本加厲了~

連續兩天的頭痛藥... 阿米哥說成藥不要多吃!

可是不吃唷! 已經超出我可以忍耐的範圍哩ㄋㄟ~ @@

 

con-call的時候是在說話沒錯, 頭腦思緒也自認還清醒...

可是說話大舌頭!

重點是我說的是國語~ 然後想說的話一整個說得顛三倒四的... (有很無言!)

 

 

 

然後今天不斷地手抖是安抓啊?! @@

中午有吃便當... 所以其實我的熱量跟營養夠!

可是下午總共手抖兩次~ 所以我總共吃了兩次下午茶... 這~ 其實很怪!

晚上有吃香蕉跟一些家常菜, 在日本的家常菜連鎖店買的~

但是剛剛是今天手抖第三次, 所以我吃了泡麵~

 

去鳥取量了體重, 以為圓圓臉的感覺會讓我的體重回到5開頭...

不過依然沒啥改變, 就是這來回1公斤不斷地上上下下~ 可是我的臉有點水腫地令我傻眼!

 

 

 

 

今天好久不見跟爸媽視訊~ 有偷偷裝一下"有精神"...

要是跟他們說其實身體有點小糟! 這兩個人一定又是無眠到天亮... (我用"腳頭夫"想的~)

 

明天要持續保持空空淨淨的心上班唷!

然後準時下班回家休息~ 讓我想想吃甚麼會比較快恢復元氣!

 

還有受傷過的鼻子有點痛! 是裡面的鼻軟骨怎麼了嗎~?!

看不到, 只能用摸滴...

看來要買個Fancl營養食品補充一下我有點年紀的骨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