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買香水的感覺

習慣在每次出境/入境時 買一瓶香水 寵愛自己

 

 

 

 

擦香水的時間不長 也是今年開始養成的

喜歡的是淡淡花香 帶點果香的味道 

不很甜卻很舒服 不很成熟卻有一種魅力

 

NINA RICCI 天堂鳥

原來她這麼特別 當時買下來只是因為我愛她的瓶子跟味道

對牌子我很不敏感 只要舒服感覺對了 就這樣

 

 

 

 

忽然有點小感慨

出社會這麼多年 我才要開始愛我自己

以前是鬼打牆嗎?

沒關係 從頭開始 就當作我是社會新鮮人  然後現在要開始愛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