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嘿! 妳... 妳是菲律賓人嗎?

@#$%&@#$%&... &%$#@&%$#@... (這位菲律賓阿姨啊! 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啊~ @@)

 

 

 

我真的很想學港仔來一句: 由眉由攪措呀!?

阿妹仔我站在機場快線售票機買票時, 有個菲律賓阿姨很激動地跟我打招呼~

 

這位菲律賓阿姨啊~

阿妹仔我只是不習慣在移動時打扮唷!

因為我行李很多, 怕妝化得太美會花掉~ 怕高跟鞋穿得太高會走不快, 還有斷掉的危險~

所以阿妹仔我移動時喜歡球鞋, 牛仔褲, 再來個俗俗大眼鏡!  

 

可是啊~

就算我在怎樣樸素, 妳也不應該熱情地問我: 妳是菲~律~賓~人~嗎~?!

阿姨啊~

不是五官比較立體, 然後不小心在工廠曬黑的... 都是菲律賓人唷~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香港! 真的是世界大融合... 不然我們報價怎都愛FOB HK啊~!!

還有就是... 就算妝會花得像鬼一樣! 最好還是要打扮~

大不了就油光滿臉, 跟斷掉一雙高跟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