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從東莞回日本了!

逃離東莞嗎? 其實沒有~ 滿心期待回日本嗎? 更是沒有~

 

 

 

 

待在工廠兩個星期, 想了很多, 也認清很多東西...

跟米果妹說其實覺得目前得生活也挺好的, 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想想了, 太累~

開心的時候往前走, 不開心的時候就坐下來, 一切簡單就好!

 

 

 

 

有人跟我說: Effice妳真的很冷靜! 遇到這樣的Issue都不會慌張~

可我想說... 慌張! 不會比較好~ 反而會不知道要怎樣對應! 還有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我以前甚至是個再怎樣苦都不哭的人!

因為我覺得哭沒有用... 因為哭完我還是得面對, 而且不會有人比自己更懂自己~

所以過去有段時間... 我從不哭! 從不說苦~ 就像對家人我只報喜不報憂一樣...

 

 

 

 

離開上一個工作前, 我的主管曾經告訴我...

記得在工作上不要當個喜形於色的人.. 情緒! 是決定妳會不會成功的關鍵~

 

現在的工作... 我必須常常面對很多壓力, 很多人的情緒...

雖然有時候對於這樣的壓力跟情緒... 我並沒有排解得很好, 常常很為難自己~

 

 

有人問過我對於一些給我情緒或是壓力的人事物, 為什麼有的我會爆?! 有的我不會?!

我想只有2個字... 就是"互相"~

 

要是我可以感覺得出, 你/妳有你/妳的難處, 而我們站在同一條船上共同努力...

我可以諒解, 我甚至可以全力Suppot, 只要我做得到~

 

 

 

 

 

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的關係不會長久...

很多時後我們總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可是換個角度想... 每個人都可以了解自己想愛自己多一點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