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本來是昨天要寫的! 結果一整個累掛... 該說累趴~

今天還是一樣累... 不過真的不能再拖稿了! 所以就來拼一下唄~

 

 

 

還記得那天我忙得要死還跟妳聊天的鬼東西嗎~?!

我問妳... 妳要甚麼樣的感情跟甚麼樣的依靠~

 

我說若是一場沒有成長的戀情與邂逅... 我勸妳放棄~

我說若是一個沒辦法依靠的人... 我說算了吧~

我還說若是你們沒辦法溝通... 妳對他不會有見面的念頭... 我也勸妳放棄~

 

妳說... 這些都不是問題~

妳說... 會有想要打電話的念頭, 可是不會真的去打~ 只是很想~

妳說... 妳有很多妳要考量的東西... 妳的理智不斷地拉扯妳的想法~

 

 

聽著妳說好多好多東西... 我猜想我們兩個的身上都有所謂的阿姐個性吧~!!

我所謂的阿姐個性...

明明就很累.. 還是裝堅強~

明明就是想念... 硬是要裝作很不在乎~

明明想哭... 可是沒有眼淚~

明明想愛... 可是走不出去~

身上有很多莫名說不出的壓力...

難道不能放下嗎?! 可以滴~ 只是我們做不到...

 

 

太多太多~ 我舉不出來...

可是當帶著太多的阿姐個性... 生活~ 愛情~ 很多時後就變得不像自己了! 我這麼說~

可妳說... 阿姐個性也是另一個自己~ 那也是做自己...

 

 

我呢~ 有過一段超級阿姐個性的過去...

他不成長... 沒關係! 我拉著他成長~

OK! 你不來看我.. 我來去找你...

累了~ 沒關係! 我回家休息... 來去找我大哥哭一場~

OK! 生病我自己看醫生...

很好! 與其苦苦哀求... 不如我自己來去做~

 

阿姐個性撐了好多年... 我放棄!

我看清楚了~ 不要期望別人改變, 因為原原本本的個性... 不會說變就變的~

所以我改變... 我不要當阿姐了~

輸就輸嘛~ 弱就弱啊~ 累了就借別人的肩膀靠一靠~

 

壓力還是在... 只是我選擇淡然一點...

然後死阿姐個性呢~?! 只是我選擇忘記...

現在死阿姐個性只會在我的工作出現... 撐下去! 倒了就輸了~

 

 

 

不會說服妳正面思考S先生的事情... 因為最了解妳的是妳自己~

只是我在妳跟我的對話中... 我好像看到我自己... 所以想跟妳說說~

 

我常說...

想清楚~ 做一個不後悔的決定...

想清楚~ 不後悔自己做這樣的決定...

 

好好享受短短兩星期的相聚...

等妳兩星期後的分享唷! 不管決定如何... 一路相挺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