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謝我的好姊妹跟大肚哥哥, 聽我飆鼻涕飆眼淚滴, 說著生活上的不如意~ 

還好姐姐我有練過, 不然痘痘發威的素顏, 哭倒在大阪馬路邊還能看嗎?!

 

 

 

先推一下我的睫毛膏, 有很防水...

眼淚都哭掉一把了, 還沒有掉光光唷! 也沒變成熊貓, 這點... 有很厲害~

要的可以跟我說, 回國經過免稅商店可以幫忙帶, 雙頭的... 一邊是黑的! 一邊是紫的~

 

還有就是其實我有化妝, 只是都被我哭掉了...

然後我的痘痘就這樣很不要臉滴跑出來啦~ 長的還真的有點多ㄋㄟ! 我的美麗忽然離我遠去~

 

阿就是今天先閃人不就為了要回家打報告嗎?

結果很帶種滴把報告原稿放在公司... 這是皮在癢嗎?! 大大大老闆... 我對不起你啦~

 

 

本來不想吃東西的... 沒食慾~

可好姊妹說: 說少吃一點, 水果或是莎拉都好~

結果... 我很不爭氣地跑去Mister dount了啦! 又是滿滿的一袋... 今天好巧的是100元特賣日吶~

 

大肚哥哥應該又會說: 愛吃還找一堆藉口~

喔! 吃甜的心情會變好ㄇㄟ~ 所以今天就讓我吃一下吧~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你們...

即使很忙... 還是聽我說話~

即使很累... 還是繼續關心著我的情緒, 陪我說話~

沒什麼可以回報~ 來個以身相許吧! 哈哈~ 一整個有亂接! 跟非常地跳Tone...

 

回家瓣一桌好好跟你們吃一頓, 是一定要滴啦~

還有內心滿滿的感動... 就讓我好好收著吧!

姊妹~ 10天後... 台灣見唷! 姐姐我雖然不高, 可是小小的肩膀可以借妳靠~

大肚哥哥~ 我盡量美美滴回家嘿! 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