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上一篇後, 衝進浴室, 本來是想要大哭一場的...

沒有為什麼, 就是想要大哭一場, 可是蓮澎頭的水拼命沖, 眼淚就是掉不出來~

 

 

 

今天是個很不順的一天!

 

市場不良報告... 寫得不好... 雖然不是我的錯, 可是我卻沒有發現報告寫的不好...

被唸~ 有點自責! Blue Mon 的 Sensor還沒打開吧~

 

量產的訂單搶得有點辛苦~

從50%可能搶下的機率, 瞬間降至30%... 也許連20%都沒了吧!

要是老闆沒說要再拼一下, 明天親自拜訪找採購談談, 我應該會裝死吧~

 

大老闆的報告, 雖然我翻了一點點, 也挑出日文的錯誤...

可是我不曉得這篇新聞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所以我打不出老闆的報告...

是我變笨了!? 還是怎麼了?! 沒有一個單字... 可是我看不懂~

 

 

 

小老闆說對我期望很大...

說我回去Training, 回來應該就會比他厲害了~ 可是我聽起來, 並沒有比較開心...

他還說第一張產機的訂單, 算我的業績... 明天要去議價了~

我可以說... 我的心情還好嗎~ 沒有特別開心, 也沒有特別不開心...

 

同事說我爸媽很久沒看到我了, 這回我回家他們應該會很開心...

而我則是怕我回台灣後, 就不想回來了~

 

正妹同學跟我說: 姊妹~ 撐著點!

而我想跟她說: 實現夢想的路, 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鬆, 其實很累...

 

 

 

自分に励ます言葉をもう言いたくはないです…

今の自分は、単純な歩きだけで、精一杯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