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腳步一直走得太快嗎?!

生活中一直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嗎?! 或許是吧~

 

 

微風往臉上徐徐吹來~

我才發現... 原來那個"無所謂的自己"... 好像遺忘在很重要的地方!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所以越被環境所逼嗎? 這是藉口吧~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想說話那就不要說話吧~

想看就看吧~ 我不想去想了!

想做就做吧~ 告訴我結果就好了! 我不想再去掐東掐西的... 呵呵~ 我很嚴格! 是啦是啦~

 

 

"無所謂的自己"... 去找吧!

既然曾經有過... 就應該找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