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去英國  太多

陳綺貞...一個我從大學時代就很愛的歌手~

 

 

她的聲音對我來說有一種可以療傷的效果

聲音乾淨  詞曲不複雜  是一種很直接的傳達

 

 

其實我沒有瘋偶像的習慣

所以其實她的簽唱會  演唱會  我都沒去過

問我想不想去嗎?!

當然想啊~ 只不過很多時候當我知道有活動的時候

早就不知道已經過期多久了!!

所以一直一直沒有機會聽聽現場的感覺

我相信一定會有更深的感動~

 

 

每次聽她的歌  我就會想起一個人

一個我曾經很欣賞的人

只是從來就沒有拿起勇氣告訴他: 嘿~ 其實我挺喜歡你的!

而在離開那段日子後

才漸漸地發現原來那時的相處竟是讓我如此想念~

青春...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