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收納傢俱跟暖爐小桌今天送來了,

在組裝的時候我忽然想起多年前曾有個人這麼對我說

 

妳真的很獨立,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做得很好!

生活的自主性也很夠,感覺妳的依賴心不重。

後來因為這樣的理由

生平第一次的大膽告白就被狠狠拒絕啦~

 

被拒絕後我並沒有悲傷太久

一樣地上課,一樣地打工跟補習,一樣地吃飯跟睡覺,

就被說成是我很堅強!

可是誰知道,

下班後我常常跑他常去的飲料店,看看能不能巧遇?

我常常晃去他常逛的網站,就是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10年前

因為想出國念書,放下我的初戀,放下我的一切

10年後

因為想出國工作,再次選擇放下一切

因為覺得不適合,所以選擇提出分手

這回大家說我很勇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獨立、堅強跟勇敢到底是什麼?

一個簡單組裝組合式收納傢俱,要我裝得像小公主一樣,

不會鎖螺絲、不小心撞傷手,我會覺得自己有病!

雖然重感冒也沒辦法說話,

可是我還可以走路啊~ 所以我自己去看醫生,

我還可以煮飯,所以為生病的自己煮了好吃的稀飯~

選擇出國工作跟唸書

是因為我不想對不起自己學了10幾年的日文

雖然現在想變節學學英文跟韓文~

選擇分手是因為我想多愛自己一點~

 

 

我得說我只是看起來

很獨立、很堅強跟很勇敢而已~

其實我很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